資訊分享

首頁 / 資訊分享

072018.06

KENWOOD TM-V71A 公司貨與水貨差異

 

KENWOOD TM-V71A 公司貨與水貨差異

 

簡易的分辨公司貨與水貨的差別:台灣KENWOOD總代理 大王電器廠股份有限公司
無線電車機目前主流還是使用進口機種居多,台灣絕大部分使用日本進口機種,較為知名的諸如KENWOODICOMYAESU(MOTOROLA Vertex Standard)、ALINCO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品牌。
這些較為知名的品牌大多都有公司在台灣代理銷售,通過總代理商從原廠進口、審驗過的機器是為公司貨,產品的來源值得信賴,才能夠享有原廠的完整保固服務以及優良的產品品質。但水貨並非一定是仿冒品,而是經由不同的管道引進台灣,不過水貨來源不穩定加上並未與原廠具有合作關係,所以會牽涉到後續維修保固的問題。總代理商具有被認可的維修技術,可以提供給各地代理商最迅速且完善的商品銷售支援,相對的消費者才能夠獲得可靠的售後服務。
在許多日本進口品牌當中,KENWOOD是其中的指標品牌,在台灣無線電車機市場裡占了相對多數,幾十年來一系列的機種操作方式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性,也因為這樣的使用習慣以及對品牌的依賴性,在原先使用過車機的友台在汰換機種時仍然會將KENWOOD這個品牌做為自己的優先選擇(重點是預算不在優先考量之中...)。
正所謂樹大招風,早年市面上就不乏出現仿冒品,剩至還會出現不曾出過的機種也打出KENWOOD的名號,不過品質就是可想而知了...。不過這次所要探討的並不是仿冒品,而是牽涉到消費者的權益問題,水貨也是原廠製造的,但是因為銷售管道的不同,其中的內容物就可能會有所差異,以這次的TM-V71A來說,日本原廠提供了面板分離組(台灣限定),其中包含了面板座、快拆分離線組、多角度蝴蝶座,如果並非原廠的可能會遇到接合處不密合、線材容易故障、並且可以明顯的發現質地較為粗糙。再來就是機器本身的使用保障,購買TM-V71A都可以享有總代理公司所提供的完整一年保固服務,如果是在被認可的地區經銷商也能提供快速的維修服務、故障排除以及技術支援(嘉成就是具有二十年維修經驗的優質店家喔!),因此雖然在購買時當然還是要指定購買原廠公司貨囉!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瀏覽人數: 3339238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  

桃園無線電專賣店,中壢無線電對講機,楊梅無線電對講機,大園無線電對講機,平鎮無線電,桃園無線電對講機